0702

分享干货|不定期|积极向上|追星女孩
☁🌸🎀💐💨✨

の音乐推荐🎵

👧个人非常喜欢在学习|刷题|复习|写作业|的时候听轻音乐,感觉效率高,有精神。所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歌单,来推荐给大家,想成为大家的宝藏女孩啦☀

☁歌单音乐并非全部都听过,大家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就可以啦。包含一些我比较喜欢的音乐,其实也不全为轻音乐的,怎么感觉的,因人而异。

🌇摘抄:

🍞
“在每一个结束了一天学习的夜晚,道路两旁昏黄的灯照着最后一点行人的归路,车子驶过大道的声音,一如既往地低沉。念着这一天的日期,骤然觉得日子过得飞速,转眼就要到那些连情绪都要隐忍的年纪了,我不知道能够包容我的那片天空何时会降临,但我明白我必须努力前行。”
🍞
“要知道,虽然你尽力去理解每一个人,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感受到份好意,并尝试着理解你。”
🍞
“想邮寄一份冬日的温暖
满盈于字里行间的缝隙里
交织在有条不紊的排列中”
🍞
“人这一生总会做几件不被人认同但能让自己很开心的事情。”
🍞
“在生活的万般刁难下,留住半分可爱和温柔,你就是胜利者呀。”
🍞
“然而我们小心地不去触怒那些人,并不是觉得他们正确,而是为了能从‘这里’走到‘更前方’,不想因无聊的争执浪费时间。”
🍞
“站在远一点的地方看事情 就不会把自己困在那里了”
🍞
“希望自己变成不熟的人眼睛里的透明物体 那样就看不到我睡成炸毛忘记梳的头发 看不到我不想说话的自闭 看不到我力不从心的上进”
🍞
“偶尔回头看呢 是为了获得更多向前的勇气 / 我 值得遇见美好” ​​​
🍞
“没有谁能决定你要去往的方向,除了你内心最深处的渴望”
🍞
“为你热爱的你所追求的东西流泪坚持永远值得。 ​”
🍞
“现在看来温柔真的是人们最宝贵的品质了 能让凛冬渐解 星河骤明 希望大家也要做个温和纯良的人呀”


/刚才已经发出去这个了,结果发送失败。一个一字打的有点心累。幸好没有放弃,这次聪明的先在便签上先备份了一下。嘻嘻。🍓

/大家要变得更加优秀
来自马上开学有点横冲直撞的我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