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02

分享干货|不定期|积极向上|追星女孩
☁🌸🎀💐💨✨

四月份摘抄📝




“人生不会完的”。没有一场考试能决定你的人生,但考好了 人生会容易得多


你可以不拼尽全力去努力去用功,但是不可以停止前行的脚步,也不能忘记前行目的所在


我会长大的 我的爱也是



因为我是女孩子    所以我只想吃学习的苦 ​​


​“做好四月事 七八月自有答案”


“能考上吗”

“不知道,但是我还是想考上

我无论如何都想考上

这样一来,我或许就能见到未曾见过的风景了” ​​​




​“早读的时候嘴巴一张开哈欠就会忍不住跑出来” ​​​



或许我也可以像初夏一样

永远稀薄透亮,生机勃勃。 ​​​



​“会越来越好的 现在一切的不如意对于未来只不过是过去的事

过去 总会过得去的” ​​​




在某个地方摔倒时,回头看以前的自己,发现每次都在同一个地方摔倒,尽管一直很努力,却总在同一个地方画圈圈,徘徊到最后不过是回到了原点,很让人失落。但是每次都积累下了经验,所以不管是失败还是成功,都不再是原点。那么不应该叫‘圆圈’,应该是‘螺旋’。从某一个角度看,仿佛是在同一个地方兜转,其实多少会偏离上一点或下一点,如果是那样也还好。也许,人本身就是‘螺旋’,在同一个地方兜兜转,却又不同或上或下或横着延伸出去。我画的圆,每次在不断变大,所以螺旋也在不断变大。想到这里,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再努力一把。





​“在每日计划里打勾宛如在心里一点点堆积向前走的力量。” ​​​



​ “完成了的计划,会成为积蓄的信念支撑我走得更远”




​生活没有低谷 只有蓄势待发



“小时候觉得什么都要按计划过的人生太无趣了,如今却变成‘如果能按计划完成真’是太棒了 ”




“我要开心下去,不开心也行,能继续前进就好了。” ​​




“大家不完美的地方总是有很多,能成为朋友一起改进一起努力,对我而言就是与人交往很重要的意义之一了。” ​​​




“一份好的答卷就是最好的礼物。” ​​​




“繼續努力,在珍惜的事上發光。”




“伸个懒腰,把疲倦分子统统抖落到空气中。” ​​​




“春天适合努力和拥抱”


“有没有人曾顶着自己生活的一团乱麻去轻轻地拥抱你。” ​​​




“希望开心不请自来”





“努力的原因大概就是不愿被抛下。” ​​​





“人生的意义就是那么零零碎碎的,试着坚持下去,总是有点好笑的快乐的会闪动出来”





“看,又是一个清晨款款而来。”



“其实有些事一眼就能看到结果,但只要有那么一点可以改变这个结果的可能性,我就还想再试试。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21)